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催眠日記 (一)

1月26日下午︰無意中找到《前世今生》作者出的錄音,抱著探索精神試聽 (題目只說是Guided Meditation,我怕鬼怕走火入魔的),錄音約長半小時。聽了幾分鐘就身上暖和、自己搖。其實並沒有完全放開,因為關門所以開了窗,聽到窗外的噪音;怕他跟著不知道講甚麼,怕會毫無心理準備地看到前世之類的;又有自己嚇自己的衝動,明明他說很溫和美好的東西,就會有想成恐怖版的想法。覺得比單純靜坐容易深入,但可能是建基於之前靜坐的經驗。有一個結點放鬆不到,但最沉入時就能放鬆,淺時又不行。

1月26晚︰再聽了一次Guided Meditation,知道內容所以比較安心,不過差不多。他用下樓梯的意象去讓你沉入自己,但我總覺得下樓梯是不好的,向上走去的地方好些,所以有點不合用。

當晚睡得比平日好。

1月27日︰起床試聽另一段,Spiritual Progress Through Regression第一段,有叫你去看童年和前世,去得「遠」了,但也是約半小時,內容比較急,可能怕你失控。叫你想童年一幕的感覺不錯,不識性的時候真開心。前世部分我比較懷疑是否自己的想像,因為不算太投入,房外有聲音分心。第一次看到一個中式打扮的女子,粉嫩寬袖的衣服。然後再叫你看另一世,覺得是古埃及的男性,叫你想那一世是甚麼死的,就覺得他活到很老有兒有孫,壽終正寢,但一直想著一個皮膚略黑但滑亮的女子。

聽完後去廚房沖東西喝,有個陌生的印尼女人,原來是家人叫來幫忙大掃除的。這個女人頗像古埃及人念念不忘的女子。

1月27晚︰隨機選了聽Regression Through the Mirrors of Time,聽第一段覺得太分心又聽了第二段。走過花園裡的門坎,叫你選一個前世來看,看到我似乎是奧斯曼時期的男人,用染色布帛包頭,好有型。叫你問為甚麼身上有不舒服,我問背痛來源為何,刺殺者說︰「因為我在背上刺了你一刀。」我問為甚麼,他說因為你是個有權勢的壞人。我問怎麼辦,怎麼可以不痛,沒答案。

聽一段覺得太分心時想停掉錄音,打開眼去找按鍵,這時Brian Weiss繼續說話,又覺得很想聽下去,他的催眠真的很強。

1月28日︰早上聽Regression to Times and Places第一段,叫你看牆上片段,仍然認為是背上刺了一刀,但這次覺得刺我的人現在也認識,真是冤家。睡覺時還覺得他從門裡探頭出來 (花園裡那扇門),問我想不想知發生甚麼事。

比特意作故事還有創意。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