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日星期三

阿拉伯音樂講座


中東音樂中的阿拉伯烏德琴
2019年1月18日星期五
晚上7時30分
理工大學西九校園(可由油麻地站或奧運站前往)

烏德琴是阿拉伯音樂最重要的樂器之一,在波斯與土耳其傳統中亦備受重視。本次講座會討論並例示阿拉伯烏德琴的不同派別與審美傾向,並與其他傳統作對比。

李雅詩博士研究英美分析哲學,但亦學習阿拉伯文多年,機緣巧合下開始學習烏德琴,並與朋友合組中亞中東樂團The Nur Collective,亦設有Facebook專頁「中東學社」,教授阿拉伯文及介紹中東文化。

特別嘉賓︰Dickson Cheung & Darbuka Dreamers Middle Eastern Drumming Ensemble,他們會介紹並示範阿拉伯節奏。

語言︰廣東話

免費入場,請到面書按「出席」以便統計人數。沒有面書者請電郵orioleami@gmail.com登記。

期待與大家聚一聚、聊聊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