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0日星期四

婚前性行為的生態平衡


剛到開羅,語言學校和烏德琴學校都在放假,無聊就想找人聊天練一下阿拉伯文,於是在臉書上問朋友有沒有人有時間出來見面。

埃及朋友加得最多的是玩樂器的,其中一個朋友發訊息給我,看起來是有話可聊的,就約了出來。

一見面就說起烏德琴學校,原來他也曾在那兒學琴,講起幾年前校長仍然常駐教琴,我不禁後悔沒有早點去學。他又說那些教師誰好誰不好,好像自己很懂似的,但我之後曾跟他嘗試合奏,發現他的程度很差。

他說他在阿拉伯音樂學院讀書,我立刻問他認識我的某某朋友嗎?他說他不像其他同學一樣只顧在學校認識異性。

但他讀了近十年,還沒法畢業;他說工作太忙,沒法讀書。我想不是工作的問題。(他做舞台經理,說自己的工作很受賞識。)

他好像說自己二十九歲?不太記得了,又問我幾歲;知道我比他大,就有點勝利感似的,是表示「我願意跟你打發時間你要好好珍惜」的意思?

他抱怨說法籍前女友不洗澡。他之前交的女朋友都是外國人。

我知道為甚麼︰因為埃及女人普遍不願意有婚前性行為,而這又因為埃及男人有處女情意結,結婚對象一定要是處女;但女朋友就相反,要願意跟他有婚前性行為,所以有些人專門交外國女朋友。當然你要有一定的條件,比如外表好一點或擅長甜言蜜語,起碼能跟外國文化接軌;不過其他男生也不用絕望,你可以找年紀大一點的外國女人。

話說回來,如果外國女生願意跟他們結婚,在移民機會與經濟基礎面前,處女膜是可以放棄的。

見了兩次面他跟我「表白」,說︰「你不是特別好,但我喜歡你。」

好坦白啊,謝謝了。

被我拒絕後又說︰「可以擁抱一下嗎?只是擁抱。我需要擁抱。」

算了吧,再見。

***

女生真的沒有婚前性行為嗎?肯定較少,但也有例外。

這天回到宿舍,俄羅斯宿友在跟同鄉喝悶酒。桌上有起碼二十個空啤酒瓶。

宿友說︰「不好意思酒喝完了,來吃果仁。」

我打趣說︰「你們不是只喝伏特加的嗎?」

宿友說︰「這裡的伏特加喝了會死吧,冒牌酒來的。」

我說︰「幹嘛兩個男人喝這麼悶。」

同鄉說︰「你問他。」

我抓起一把果仁邊坐下邊說︰「來來來,說來聽聽。」

宿友說︰「我在Tinder上認識了一個漂亮的女孩,早兩天去她家玩得很開心,吸大麻又上床,今晚本來約好了,但她忽然說有事,又不肯再約另一天。唉太可惜了,我們可以很好的。」

我說︰「Tinder你不是認真吧?」

宿友恨恨地說︰「你說為甚麼一次就不再出來?」

我說︰「哈哈哈你幹嘛搞得失戀似的。」

同鄉說︰「就是。」

宿友又說︰「真是太可惜了。為甚麼要這樣……」

我說︰「她可能定了規距只能一次呢。」

宿友說︰「我看不像,她沒這樣說。」

我說︰「用不著跟你說吧。不然就是,嗯,你表現太差。」

請大家為我的敢言鼓掌,戰鬥民族是好惹的嗎。

之後我跟埃及朋友提起,說︰「朋友在軟件上約到埃及女人,她們也有這麼開放的。」

朋友說︰「你朋友是外國人對不對?」

「是,有甚麼分別?」

朋友說︰「因為外國人沒有麻煩︰首先,不會有共同朋友,不會傳出來;第二是不會出事情,不會糾纏。」

我問︰「為甚麼會糾纏?」

「因為埃及男人相信自己天下無敵,試過後沒理由會拒絕自己的;而且我們認為一個女人願意跟自己上床,就表示永遠願意,沒權利一時願意一時不願意的。」

太有道理,我無法辯駁。

結果埃及男人和女人都寧可跟外國人交往,也算生態平衡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