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催眠日記 (五)

前文提要︰催眠日記 (一)催眠日記 (二)催眠日記 (三)催眠日記 (四)

2月17晚︰聽Regression Through the Mirrors of Time第二段,看三歲前躺在床上,很開心的感覺。去了一世,是男的,穿綠色衣服,綢緞之類,似是貴族,時間是1342年,站在地勢很高的城堡上,可能是英國,牽著一個女子,後來有兒女。

2月18日早上︰聽Regression to Times and Places第一段,問︰這會如何了斷?答︰不一定會如你所想那樣了斷。看中亞少婦那一世,想到他回不來是因為我怕不能長期相處。

2月19晚︰聽Spiritual Progress Through Regression第一段,想著要去一世是有教訓的,「跳」進去,卻去了二年級上學期的時候,因搬屋轉過去讀書,在那間學校只讀了一個學期,就轉了去旁邊較好的學校。那間學校的學生頗野蠻,回想到當時自己頗懼怕。後來發過在那兒吊扇掉下來的夢。想到自己面對野蠻人不夠強。叫你想後來,就想到學期尾考完試,之後就轉校了。叫你想死時,豈不是這一世的死?想到自己好像很老,房間是金屬牆的,但又看到好些認識的人,到底這些人死了沒有?看珍珠裡的影像,看到自己可能是護士,對方穿啡色軍服或制服,金髮男子,一九分界,圓臉,輪廓有點女性化。納粹德國?這樣就沒機會是民國人了。

2月20晚︰聽Spiritual Progress Through Regression第一段,叫你想在子宮時,之前都是想自己在啜手指,這次覺得當時自己還在心裡讀書,線裝書那種。去了一世是牧人,是中亞的山谷?地上很綠的草,我是女的,對方曬得有點黑,嘴唇乾燥,樣子挺可愛。牽著手在草原上跑,生活很簡單,沒有甚麼挫折。死時有些親友在旁邊。太順利了沒甚麼教訓。我問現在最應該改善甚麼,答︰說話技巧。看珍珠裡的影像,看到在水榭裡靠在他懷裡,他說這樣就是永恆。

2月22晚,聽Regression Through the Mirrors of Time第二段,叫你想小時候,試著想家人說我小時候拿自己的大便來吃,使勁地想,對味道印象不深,好像不是太難吃,只是有點苦。然後叫你想前世,想起之前覺得在子宮讀書,就想起之前夢裡讀書,自己叫「絳珠仙子」(其實是「瑙珠仙子」),於是想到之前看過穿粉色中式衣服的樣子,看到自己坐在樹上,彷彿所謂笑看人間。樹在村外湖邊,又想如果曾是仙子,何以又生為人,想到這該是水榭那一世前,看到村裡的讀書人,穿白色深藍色衣服,樸素而瀟灑。

2月23晚,聽Regression Through the Mirrors of Time第二段,再去看坐在樹上的時候,叫你想年份,想到1468,他原是考功名的,屢次落第便轉而從商了,因為可以四處遊歷。他回來時我長大了,就有之前看見的對話。

2月24晚,聽Regression Through the Mirrors of Time第二段,看到自己粉紅/白格子領的幼稚園的校服、屋村的電梯,好久沒有這樣清晰地記起這些了。想知道為甚麼對父親如此反感,看再小一點,躺在嬰兒床上,他在門口探頭看,笑得很假。(嫌我不是兒子?) 然後看到包頭的自己,是被刀插死那一世。在市集裡散步,之後被插死。這些事情有甚麼關係呢?

2月25晚︰聽Spiritual Progress Through Regression第一段,想小時候,想起聽上鍊玩具的《安眠曲》,但不是太安心。叫你想在子宮時,想起夢裡忘了內容的書,去想,想到其中一個忘了的條目是靈物主義。去看前世,看到穿有少許黑花紋的白皮鞋的男人,好像不是自己。我好像以靈魂的狀態陪著他,看他跟朋友一起,看他自己一個在天橋上。叫你看這個狀態最後的情況,就是進了子宮。

凌晨5時被電飯煲吵醒,關掉再睡夢到自己左手㬹內側橫著插了好多縫紉針,於是一根一根地拔走,沒流血,但黏了點皮。

2月27早上︰7時半就醒了,又不想起床,想到不如自己催眠自己。於是照錄音的程序想,想到去花園後去一棟建築物,裡面的一間房,有「人」替我用晶體將日光折射成有治療作用的光,打我在身上。然後我就在那裡看熒幕上的自己,很多世的樣子,然後想著去看有用的一世,又去了中亞少婦那一世,想到我可能本來就是寡婦,所以自己獨居。邀他回家,坐在地氈上,用小炭爐煮茶吃,兩人相視而笑,他說 (應該本來是波斯文)︰「我給你講遊吟詩人阿卡殺 (Akashic?) 的詩︰『伊之今日,彼之昨曰。伊之昨日,彼之今日。伊之明日,彼之昨日。』說的是人生匆匆,各路窮途。但得解脫,智慧從容。」他走過來,我稍抗拒,他說︰「人生得意須盡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