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催眠討論

問︰看到甚麼?

答︰到現在為止,看見的片段照時序排大概是這樣︰北歐獵人、東非長老、古埃及男人、波斯大鬍子、中亞牧羊女、地中海商人、阿拉伯商人、中亞寡婦、摩爾西班牙有勢力的人、亞美尼亞基督徒、英格蘭領主、小仙、明朝女子、清末富家小姐、納粹德國女護士。

問︰會不會上癮?

答︰對我來說不會,因為能看到的有限,不久就開始重覆,似乎要跟現在有點關係的前世才容易看到。我會嘗試問不同問題,和看看做多了會不會更定靜去得更深入。暫時每天一次,半小時,只用來放鬆精神也不錯。

問︰有甚麼得著?

答︰看到前生疑似片段比純粹思想上相信有輪迴更易內化,於是看今世會比較輕,很肯定生離、死別都不是最後一次。整體感覺更輕鬆。

問︰有沒有危險?

答︰心魔多於撞鬼,催眠時摒除了外界的騷擾,讓你可以專心幻想最恐怖的事情,若不自制會嚇到自己。另一可怕處是人怕面對自己,怕不是如自己所想,就如在暗夜裡照鏡怕看到自己是厲鬼。

問︰看見片段是否當地語言?

答︰不是,無聲但有意。

相關文章︰催眠日記 (一)催眠日記 (二)催眠日記 (三)催眠日記 (四)催眠日記 (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