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催眠日記 (三)

前文提要︰催眠日記 (一)催眠日記 (二)

1月31晚︰聽Regression to Times and Places第一段,叫你在牆上屏幕看甚麼跟你的不舒服有關係,於是去想刺殺者,問他為甚麼要殺我,他說我令他一家人死掉。記不起為甚麼。但我想大家報仇扯平了,又隔了這麼久,沒事了吧。

2月1日早上︰聽Regression Through the Mirrors of Time第一段,我問空白字條是不是有問題,答︰沒有。問這樣繼續對不對,答︰對。

2月1晚︰聽Regression Through the Mirrors of Time第一段,我問有沒有甚麼要知道,答︰這樣繼續就可以。

2月2日早上︰聽Regression to Times and Places第二段,在鏡子裡看前世的影像,1850是清裝的富家小姐,很活潑。1700生在農家。1500在在水榭欄邊。公元25是中亞少婦。公元前500在波斯,在荒地中穿著粗鞋白袍,往早點看有妻子兒子,兒子幾歲衣服新淨光鮮,妻子是現在認識的人。是很滿足的一世。然後叫你想有甚麼地方吸引,就想到Horn of Africa附近,跳進去看,我穿著粗毛袍子,在綠油油的山野,想前一點,在和鄰近部族談判。叫你想跟現在這輩子有甚麼關係,沒甚麼關係。

2月2晚︰聽Spiritual Progress Through Regression第二段,問背痛有甚麼目的,答︰令你更知覺你的身體 (這時窗吹開了,忍著不去關,但太吵了聽不到錄音,還是起身去關,不過坐下來合上眼覺得仍大致上維持本來的狀態)。問跟他一起要成就甚麼,答︰因為你很愛他要一直跟他一起。

2月3日早上︰聽Spiritual Progress Through Regression第一段,似乎回到中亞少婦那一世,然後看見他。叫你去看下一件重要事情,看到自己睡在他旁邊,我說︰「你會走。」他說︰「我會走但我會回來。」但他回來時已是很多年以後,我已死了。問你這輩子有甚麼教訓,是不要絕望。

2月3晚︰聽Spiritual Progress Through Regression第一段,想起小時候有個扯一下鍊子就會播《安眠曲》的玩具,播幾次就睡著了。又回到中亞少婦那一世,看見他。叫你去看下一件重要事情,看到自己生女兒,他不是很高興。然後生了兒子。之後他回鄉,想看他為甚麼要多年才回,似乎是有戰爭,塔克拉瑪干沙漠北面的路不通,只能等,到他回來時知道我已死很傷心。教訓是要堅忍。看珍珠上的影像時又看到坐在水榭裡。再看似乎曾是地中海東岸的商人,不過無甚細節。

2月4日早上︰聽Spiritual Progress Through Regression第一段,想起小時候坐在藤椅子上,高興就雙手在椅子上亂拍。回到水榭裡,沒有說話。想後來怎樣,家裡要我嫁人不肯嫁,只願帶髮修行。家境還不錯,所以也可以清靜地生活。到老時後輩親人圍著在床上死去。教訓是愛而不需要對方。看珍珠上的影像時又試著去看水榭,看到後面有小船經過的。嘗試看一下去世不久的親人有沒有話要傳,似乎沒有。

最初關於催眠開始時下樓梯的懼怕現在幾乎沒有了。

2月4晚︰聽Spiritual Progress Through Regression第一段,努力地想照片中在公園裡騎彈弓動物的情況,不是很能想起。去到一世是商人,常常出外經商,包頭,穿衣褲,不是穿袍,不知是否之前見過的一世。妻子穿藍色衣裙,在類似茶座的地方有朋友跟我說妻子不忠,不過我不相信,事實亦似乎沒有,不過她經常跟我分開過得不太開心。死時年紀不大,可能五十左右。後悔對她不好。似乎不是現在認識的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