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1日星期三

《如你所願》برضاك


《如你所願》
這是埃及歌后阿母.卡沁(Oum Kalthoum 1898-1975)在1944年的古裝電影《莎拉美》中的一段。今年暑假在開羅除了學阿拉伯文、烏德琴,還上了聲樂課。這首歌不是上堂學的,卻是課後常有學生唱給教授聽的歌曲。那種宗教感,一聽就愛上,希望有一天能唱。

iMovie加不到阿拉伯文字幕要用Keynote製圖再加到片段中。🙄

برضاك يا خالقي
如你所願,啊我的造物主
لا رغبتي ورضاي
而不是我希望或滿意
خلقت صوتي ويدّك
你創造了我的聲音,並且你的手
صوّرت أعضائي
形塑了我的肢體
أبلغ بصوتي يا ربي
我以我的聲音達致,啊我的主
مقصدي ومُناي
我的目標與想望
لمّا اناجيك
當我向你低語
ولمّا تستمع شكواي
和當你聽我苦訴

-----

阿拉伯文課程︰
有興趣加入請電郵orioleami@gmail.com,可組團開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