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

催眠日記 (四)

前文提要︰催眠日記 (一)催眠日記 (二)催眠日記 (三)

2月5晚︰聽Regression Through the Mirrors of Time第一段,問甚麼叫中道,跟人比就是嗎,答︰不是,你會知道。

2月6晚︰聽Regression Through the Mirrors of Time第一段,很強烈地感到「純元我是不可能被傷害的」。

2月10日早上︰聽Spiritual Progress Through Regression第一段,看到中亞女子那一世,他走時我也想跟著走的,但他說︰「你帶著孩子不可能上路,我很快就回。」往後幾十年也是一種逆流而上的狀態,村裡人不會放過你。看死時,應該比他早死。到看珍珠裡的影像,又看到水榭裡的一幕。其實往後是差不多的,但不明白何以要重覆這件事,是逆流得不夠完美?

2月12日早上,聽Regression to Times and Places第一段,問我在等甚麼,答︰等他。看背痛的來源,又看到包頭男子在背上被插一刀。想知道為甚麼刺殺者要這樣做,難道是我說他妻子出軌,於是她殺了兒女再自殺?否則不會兒女也死掉。

2月12晚︰聽Spiritual Progress Through Regression第一段,看到很小時候玩播《安眠曲》的玩具,家人在附近。看到中亞女子那一世,他背著白布行囊,跟我說︰「我們一定會再見,能不能回來也好。」但那一世應該不相信輪迴。看見他老死時的樣子。看珍珠裡的影像,看到包頭男子被刀插死,想知為甚麼說刺殺者的妻子出軌,似乎他本是「政敵」。

2月15晚︰聽Regression to Times and Places第二段,叫你想像有光從上而下灌入,然後包圍全身,顏色讓你自己選,這次我想的是紫色的光,覺得這樣很是自己,很滿意。(之前也想過紫色的,通常想白色。) 然後幾個年份那樣叫你想,也是之前想到那些,公元500年想到似乎是在波斯,太陽很亮,地上有草,我是男的,布衣、包頭,屋似是土造的。叫你想快死時,有大大把白鬍子,看起來挺有智慧的樣子,卻像我之前催眠時想像的指引者,樣子跟聖誕老人差不多。教訓是可以教人。然後叫你想地球上有甚麼地方吸引你,想到大概是亞美尼亞附近,「跳」進去,是個女子,是基督徒,在市集裡逛,打扮是鮮艷的帽子素淨的衣服。

2月16日下午︰聽Regression Through the Mirrors of Time第二段,因來電中斷。(下午果然不好,雖然家裡較靜,但會有電話打來。)

2月16晚︰聽Regression Through the Mirrors of Time第二段,看小時候早上幼稚園未開門就到,看跟姐姐去她同學家玩。去了水榭那一世,似乎家裡是經商的,所以不那麼嚴格,家裡有機會見男人,是不是親戚就不知。他後來去了別的地方經商,好像不太放我在心上。

2月17日早上︰聽Regression Through the Mirrors of Time第二段,試圖去看手術時那個夢,看到白衣人和我在醫院外的爛地,然後一下子去了聯合書院的草地,說︰「好好生活,以後你要來這裡的。」然後看小時候還在學行的樣子,扶著嬰兒床。再去水榭那一世,他好像有家室,看到他站在某地坊市,看兩旁的店鋪。最後回到花園 (回溯的起點),卻覺得自己穿著白布袍,頭戴藍圓帽,是之前世代的樣子。

3 則留言:

  1. 心動欲試,謝謝貼文。有些問題想請教:

    開始的時候,有沒有(至少思想上)不能回來的顧慮?

    前世見到的人說的是當地語嗎?

    回覆刪除
  2. //開始的時候,有沒有(至少思想上)不能回來的顧慮?//
    未至於吧,就是怕會很恐怖或見鬼之類。

    //前世見到的人說的是當地語嗎?//
    不是,只是感覺到說了這樣的意思。

    回覆刪除
  3. 剛剛借了他的Through Time into Heal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