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催眠日記 (六)

前文提要︰催眠討論催眠日記 (一)催眠日記 (二)催眠日記 (三)催眠日記 (四)催眠日記 (五)

2月28晚︰聽Spiritual Progress Through Regression第一段,看見戴眼鏡的黑髮男子,似乎也是德國,我在肉店遇見他。好像已經打完仗,金髮男人戰死了?似乎後來跟黑髮男子一起。死時似乎是在街上心臟病發之類倒下。

3月1晚︰聽Regression to Times and Places第二段,去看坐在村外水邊的樹上,看見他不情不願地讀考科舉的書,我想,不一定要從遠處看,我可以去見他。看完這段,叫你想地球有甚麼地方吸引,想起去看伊斯蘭西班牙那一世,想到自己決定跟鄰國打仗,很多人因此而死。

3月4晚︰聽Regression to Times and Places第二段,1700在農家,但有個像管家的男人照顧。叫你看地球上有甚麼地方吸引,去了西奈半島,住在很荒蕪的地方,似乎是修士,但有個女子會來探我,她的臉很晶瑩。

3月5晚︰聽Regression to Times and Places第二段,催眠開始時總是叫你想像頭頂有光照著,然後包圍自己,發現自己很喜歡想像被光包圍的感覺,覺得本就應該如此。叫你看鏡內的影像,覺得自己曾是生在雪地的狗。叫你想某些年份,1850是清裝富家小姐。1700在農家,但有個像管家的男人照顧。公元前500年在波斯,自己似乎跟祆教有關,穿著大黑袍,旁邊有火光。回去看1700的時候,自己穿布衣布鞋,坐在床上,看窗外田野。跟「管家」兩情相悅,但不容於世。叫你看地球上有甚麼地方吸引,去了南美南端,自己是祭師?殺人祭神,割頸時眼珠會突出來。

3月9晚︰聽Regression to Times and Places第二段,看見1700的「管家」,他是個很強壯的男子。去看仙子那一世,天上有聲音說你的職責就是看著這個村子。看到村裡較有地位的兩夫婦吵架,好像是自己後來投胎去的那一家,或是男方的父母。當時看到就想︰「我也想參與,不想旁觀,但不想生活得瑣碎煩雜。」看到他在院子裡,看著落花感懷。於是對他有意。叫你看地球上有甚麼地方吸引,立刻想到蒙古,看到自己似乎是女子,但精於騎射,獵了一頭啡狐。在蒙古包裡吃肉,很臊。之後跟一個騎術極好的男人一起。

3月16晚︰聽Spiritual Progress Through Regression第一段,看到自己坐在地上,附近是村莊,再看後來,在摩爾西班牙被人在背上插了一刀,他說︰「報了仇,無拖無欠了。」看珍珠裡的影象,在水榭裡相對,感到生生世世都可以在一起。

3月24晚︰聽Spiritual Progress Through Regression第一段,看到一個男人穿獸皮,似是在俄羅斯西伯利亞之類的地方,我跟他在松樹林中行走,後來他坐雪橇時有意外,腹部受傷而死,到我老了時就回去松樹林抱膝坐在一棵樹下等死。這一輩子學到生存技巧和忍耐。

3月28晚︰聽Spiritual Progress Through Regression第一段,看到水榭,看到摩爾西班牙,想到原諒是放過自己。(很多時那些所謂「教訓」也不是甚麼新事物,但那個狀態中改變心情比平常容易得多。)

3月30晚︰聽Past Life Regression, Your Most Recent Past Life Hypnosis︰



貪得意聽新的,他的聲音不如Brian Weiss好,不過也還可以。開始時他叫你搭電梯而不是下樓梯。過程中他不停叫你想名字,這倒可以增加線索。最後「Wake up」有點大聲了。

我的名字類似Ruess L.,1909生於奧地利一個叫Basling的地方,村裡房子不同顏色,我家是白色的。看見自己在家附近推著嬰兒車載著弟弟Karl。讀的學校名字類似Laross,校內朋友有Marie、Johann,童年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被大人打了兩巴掌,因為我偷偷出外玩。大了似乎去了維也納,再想地名,想到Wasserstrasse,但那不是地名,是水道的意思,或者是指多惱河?彈魯特琴,教學生,最深刻的事是193x年在肉店遇上他。有三個兒女。老了很肥,在療養院去世,床位在二樓,窗外可見花草樹木,很美,最後嗆死,1980年3月。

真的有Basling,我沒聽過的︰
https://maps.google.com/maps?q=basling%20austria

cf.
//2月19晚︰[……]看珍珠裡的影像,看到自己可能是護士,對方穿啡色軍服或制服,金髮男子,一九分界,圓臉,輪廓有點女性化。納粹德國?這樣就沒機會是民國人了。//

//2月28晚︰聽Spiritual Progress Through Regression第一段,看見戴眼鏡的黑髮男子,似乎也是德國,我在肉店遇見他。好像已經打完仗,金髮男人戰死了?似乎後來跟黑髮男子一起。死時似乎是在街上心臟病發之類倒下。//

1 則留言:

  1. //納粹德國?這樣就沒機會是民國人了。//

    常常有這個想法:輪迴的下一世說不定可以是同一時代甚至更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