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星期三

黑寡婦

這天約了網友在女子學院地鐵站,結果是連臉也遮著全身黑色的女子駕車來,見到這副行頭嚇一跳,想起車臣黑寡婦。她在大學讀電腦,兼職程式員,帶我去新潮果汁店,我隨便選了香蕉加棗,甜死人,還是正常果汁店好,這間又貴又難喝,但適合尋找西化中產感覺的人,包括蒙面的伊斯蘭教徒。

問她為甚麼選擇蒙面,她說這樣真主的獎勵會更多。

如果天堂有這樣的真主我寧願下地獄被永火燒,謝謝。

去了她公司,巧合地跟她的女同事也在網上聊過。聊旅行,聊人生,又跟我傳教。他們還在用第一因論證,真是聽得我要反胃。忍不住請她們聊回旅行。

埃及教育有三個系統

1. 國際學校
2. 政府學校
2a. 語言學校︰只有阿拉伯文、地理、歷史用阿伯文,其他用英文法文。就如我們的英文中學。
2b. 一般學校
3. 愛茲哈爾系統

黑寡婦自小在3。她說埃及落後的原因是不夠虔誠。她的英文比一般埃及人好,問她是怎麼學的,她說她為了替真主做更多好事所以很努力地學習。感謝真主,真主真是無處不在。

走之前她問我要不要去女性祈禱室看她的樣貌,於是跟著她去,看完後不免感嘆︰

遮著還有漂亮的可能性。

可能她是為了這個蒙面的吧。


蒙面所以照片從缺,看一下新開羅的景色好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