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星期二

【6月21日】鐵鞋

今天本來說考完試後剩下一小時討論阿拔斯王朝後期的歷史和文學,誰知考完試後導師忽然說學校同事派對,不上課了。本來考試不上課也正常,但本來說要上又叫人預習臨時又不上,阿拉伯人就是這樣勤力。

一點半下課想著可能未開始塞車,就立刻坐的士回旅舍,其實已開始塞了,幸好不厲害。下車想起之前找的泉眼出版社拿到地址後一直沒去,因為每天都留在學校讀書直到差不多五點交通比較暢順才走,而出版社四點就關門,本來想算了,一本書買不到就買不到,正好今天早回,就立刻去,總算給我找到了,經過這門口幾次了,卻沒看到出版社牌子,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


很喜歡這間出版社,選書眼光似乎不錯,封面設計又很有品味,早知昨天不在馬得布里書店買那麼多了,很忍手買了幾本,回來磅過行李,還好。

下午無聊跟其他住客聊了一會,有一個埃及女人之前常見她聽新紀元錄音,有點過火那種,她說她來自亞歷山大港,是記者,講了很多故事,關於性罪行、革命、穆斯林兄弟會等等,駭人聽聞,不過以她怪怪的風格,可信度不高。旅舍總是有些怪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