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星期二

【6月5日】金字塔

下課後和其中一個同學去了金字塔想看日落,想著有人一起方便些,誰知是個豬一般的隊友。

去到金字塔原來四點就不准進,給一個拉生意的說服了去坐馬車,這完全違反我的原則,拉車的馬太辛苦了,給人打還要上坡。其實定下來看就知道在門口對面的必勝客坐天台就能清清楚楚看到日落時的金字塔,坐馬車結果日落時卻在馬車上。

說回這豬一般的隊友,他大學時主修阿拉伯文,以前在開羅待過四個月,但連地鐵也沒坐過!坐三輪車我講完價付完錢後他再問是不是每人付這個價錢,坐完馬車講價他又一副水魚任劏的樣子,幾乎給馬伕按在牆上搶了,還要由我解救。越發覺得我只是個被迫的女性主義者,因為遇到的男人太廢。

最後我付了100鎊,見他拿著200鎊找回我的100鎊,以為他付了100,翌日他才跟我說他居然付了兩張200鎊找回100鎊,即是付了300鎊,還想我「補回」100鎊給他!



嗚嗚嗚我的日落

之後終於可以靜靜地坐在金字塔對面的食肆天台。吹著晚風在寥落星光下看著燈飾怪異的金字塔,卻一想到它們屹立了幾千年就覺得莫名感動,這大概就是真愛,不然就是前世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