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星期二

【6月8日】世界

同學拜托我課後替他們在旅舍附近的書店買書,店員說明天才會到,我說明天課程就完了,同學未必能來,他就直接指路我去出版社買,其中一本書《埃及利人》我也想要,就去找,不過我路痴沒找著,問街邊書攤,他們就叫我坐下,隨便走開去問書商,好像沒有人會偷東西似的,或許書真的沒人偷吧。結果人人都說要明天才有,好在不急,周末去綠洲,回來再買。行李還沒到二十公斤。

埃及有兩個世界,一個專坑遊客錢,一個很純品很簡單。


《埃及利人》的封面
作者是意大利人,
但用埃及話寫他在埃及的經歷。
他問︰
لو مصر ام الدنيا، مين ابوها؟
「如果埃及是世界之母,那父親是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